卅川雨

左右固定派,cp极端洁癖,过激同人女。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

© 卅川雨

Powered by LOFTER

青江仙子:“小石小青!给爸爸加油哦!”
马郎农业丸:“吃白饭的人增加了啊啊啊啊”

————————————————
从前,某个地方的某个村庄,有个老实本分的农业丸,他家里有四个游手好闲的兄弟,这四个兄弟除了吃饭和欺负农业丸什么也不会,农业丸一个人做农活十分辛苦。
有一天农业丸在卧马山救了一只病倒的望月,望月说:善良的年轻人啊,其实我是机动是最快的马仙,能够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农业丸说:那就给我一个能帮我干农活的帮手吧。
望月听了,扬起蹄子跑出一阵狂风,一件羽衣从天而降,落到了农业丸的手里。
打击85的农业丸被吓了一跳,手一抖把羽衣扯坏了。
这时候一个脸上带着兴奋的红晕的半裸仙女(疑似)从树丛里跳出来,飞快地说道:我是仙女,我在湖边洗澡时一阵风刮走了我的白装束,没有它我就无法返回天上,我追到此,你却把我的白装束扯坏了,你要负起责任养我。
农业丸向望月问道:他这么矮,真的能干吗?
望月说道:当然是能干的。
此后,这个叫做青江的仙女(疑似)就住进了农业丸的家里……
(群里的sjb脑洞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