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川雨

左右固定派,cp极端洁癖,过激同人女。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

© 卅川雨

Powered by LOFTER

打了一大段还是删了。
她曾经给了我多深的感动,现在就变成了一样深的失望。
😭😭😭这么好的故事,因为这个后续越看越伤心。

水月蜃楼:

半夜又想起yabu喂的一口翔,心情复杂,简直要迎风流泪。所幸我并没有真爱过她!只是不会再为她花钱了!我很好奇樱花们看到她那本难道不会想把她按在地上摩擦吗,反正我想!

我春烂漫的时候天真可爱地以为这个女人是个忠实的谈恋爱爱好者,没有什么事是谈恋爱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床上搞一发的那种。这人的本我好像大概都买了(也许没,出太多了(。),最喜欢的就是春烂漫,因为这是她最完整的故事,也是谈恋爱谈得最好的一本,我曾经把这本划进言情剧类第二,结果……结果这女人居然……搞出三寒四温这种东西,我简单翻过一次之后就永久把它压箱底了,然后我就失忆了。直到最近和好几个朋友又同时提起了这本,我又回忆起了屎的味道……

不想剧透,我自认为自己很随便,什么智障剧情逻辑死亡或者ooc到发指或者猎奇sjb都不在话下,但唯独糟蹋自己用心经营过的角色这点……呃好像也可以接受(。但是没有任何理由就糟蹋东西真的只能让作为看客的我感受到侮辱和纯粹的恶意啊!

我得再想想给我造成这种吃屎感的深层原因是啥……(。困die


评论(2)
热度(7)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