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川雨

左右固定派,cp极端洁癖,过激同人女。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

© 卅川雨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家的主力齐格飞设计了一套皮!!

画的时候想要画一个和风皮肤,日本神话里面没有屠龙者,但是有用草薙剑斩杀八岐大蛇的须佐之男,同样是执剑打倒传说里打到巨兽的勇者,用须佐之男的感觉来给齐格飞设计一套和风的皮肤应该正好~
须佐之男是守护海洋的神,身上的波纹装饰和御币元素暗示其原来的地位。传说中须佐之男用美酒醉倒了八岐大蛇再将其斩杀,齐格飞喜欢酒馆和祭典,游戏里面的齐格飞和传说中的须佐之男都和酒有多少渊源……打扮成须佐之男的齐格飞在腰间挂着一个装饰着御币的竹酒筒,对外称是为了更加接近神话里面的人物,其实只是想找个名正言顺的理由随身带着酒能够随时喝罢了ORZ
p2是没有背景的人设~

有一段话怎么也发不出来……

想给我投票的小伙伴可以挪步微博ORZ

地址

活动的网站我没有什么粉丝 

这个赞已经超过我的预期了 

谢谢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们T T

评论(1)
热度(37)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