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川雨

左右固定派,cp极端洁癖,过激同人女。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

© 卅川雨

Powered by LOFTER

刀myu3神剑组简单感想。有剧透。

入石かり坑没多久,原先只打算周五看一场珠海刀myu然后回家,最后呆到了今天。
一切都值得。
故事里面石切丸受着两个矛盾的煎熬,一是身为治愈神剑的石切丸为了守护历史,刃上沾染了本应该守护的子民的鲜血、二是因为神剑的慈悲和像“人”的部分,让石切丸无法说服自己去冷漠对待始终要被杀死的信康,不可自控地投入了让青江察觉到不安程度的感情。
他不如青江那样清醒。
而从头到尾荒目青江的站姿就像一把收在鞘里的刀刃,如果剧情有什么遗憾的,就是青江最后也没有变成“人”,即使开头展现了对小孩的好奇,也掩盖不了他身上的嗜战的刃性。由青江打头阵的那场战斗,撤退的时候荒目喉咙里爆出的那句“ひけ”仿佛炸裂的铁水,血都为此沸腾。(日文垃圾不太确定哪个字)
一把嗜战没有变成“人”的刀,却是唯一一个察觉了石切丸两个矛盾的角色。
不要拿侦查梗开玩笑,物吉就没有注意到石切丸的挣扎。一切只是因为青江对石切丸的关注高于所有人。
青江他这样注视着没有历史关联、没有刀派血缘的石切丸,官方爸爸不是在把煮开的狗粮照脸泼吗?这口石かり能把我烫死。
回家摸到电脑再仔细写刀myu3神剑组的细节,现在还是不能冷静。

评论(3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22